安全保卫处
 首页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岗位设置  规章制度  安全教育  联系电话  下载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
2021-06-29 09:27  

学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

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进一步深入宣传新型毒品滥用危害,全面普及防范知识,切实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6月25日,学院开展了围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安全保卫处利用校园LED显示屏、条幅、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展示了国际禁毒日的由来、什么是毒品、常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拒绝毒品的方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认真观摩学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禁毒教育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学院安全保卫处将常态化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针对新型毒品的伪装性、迷惑性等特点,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把加强新型毒品预防教育作为治理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和关键环节抓实做好。